二二的一个我

太子学园

设定:几位太子们全都在同一个学园上课,类似于幼稚园的一个设定,主要想写一些可爱的日常,随手写的也没啥讲究,文笔就幼稚园水平。。°(°¯᷄◠¯᷅°)°。


今日是开学第一天,各位太子们都早早的被各自家长送到学园。


在辞别了絮絮叨叨跟个老妈子似的老爹之后,李承乾拽着仍在哭啼的弟弟李治进入学园。


“别哭了!你又不是三岁小孩了跟个小姑娘一样哭个没完,烦!”李承乾一转刚刚乖巧的态度,明显很不耐烦的朝李治说道。


没想到的是上一秒还在啼哭的李治闻言马上就止住了眼泪,十分乖巧的扯了扯李承乾的衣角,用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他道:“大哥你别生稚奴的气了,阿爹交代了让我一定要听大哥的话,大哥你说什么我就做什么!”


李承乾顿时火气全消,自己跟一个小孩子较什么劲。


“呦呦呦,这是谁家的女娃娃呀,开学第一天哭鼻子了哈哈哈”一旁刚刚下车的杨广看到这一幕马上嘲笑起来,满脸都写着欠揍。


杨广一旁的杨勇忍不住开口制止,“二弟,人家还只是个小孩子,别说这种话。”


没想到杨广却是直接不屑的翻了个白眼个杨勇没理会他。


李承乾一看到杨广就各种不爽,但还没来得及做什么,上课的冷声就响了,于是只能低头咒骂一声就赶紧拉着一脸发呆的李治飞奔往教室。


第一节课是到操场上做操,最前面的胖老师一边灵活扭动着身子一边喊着拍子,李承乾一看到那胖胖的身躯,突然就想起了自己的四弟青雀,忍不住“噗呲”一声大笑了出来。


“李承乾小朋友!请认真做操!你看看大家都这么认真,不要走神!”胖老师马上出声教训了一番。


什么叫大家都很认真?李承乾很不爽的扫了一眼全场,马上就看到了一脸吊儿郎当的杨广,又是那家伙呵……


曹丕虽然也十分认真的在跟着做操,但其实他的心里也是很不爽,为什么自己要跟这么一群“不三不四”太子一块上学,这些除了一个一直没怎么说话的以及一个他认识的刘禅以外,不是小娃娃就是纨绔。


“刘禅!你怎么也到这个地方上学来啦?”曹丕头也不转的悄悄对在他前面的刘禅耳语道。


刘禅闻言笑嘻嘻地转过身来回他道,“我老爹说让我过来和其他太子们学习学习。”


“说悄悄话的时候别转过身子来啊白痴!”


“刘禅小朋友!到最前面来做操,不许说悄悄话!”


做操总算是结束了,下一节是美术课。按照老师的要求各位太子们都纷纷拿起画笔开始创作,杨广简直跃跃欲试,还扬言艺术他最拿手了。


老师左右看了一圈,表扬了一番曹丕、杨广还有李治的作品,此时的杨广更是得意。


“哎,曹丕给我看看你画得咋样呗。”杨广马上就凑过来笑嘻嘻的道。


曹丕虽然不喜欢他,但也没跟他计较什么,就拿给他看了。


“哈哈哈哈,哎你这画的什么啊?这么抽象哈哈,是猪吗还是牛?哎,你弟弟不是比你有水平吗,怎么没见他来?……”


曹丕一脸黑线的看着杨广,使劲忍着才没发作。


一旁的刘禅忍不住也凑过来瞄了一眼,“可是我觉得曹丕画得很好看呀。”


“你懂屁你懂你个傻子。”杨广马上就怼了回去。


刘禅讪讪地又缩了回去。


杨勇看自己二弟到处惹事,简直刺头一个,想开口劝阻,叹了口气又把话咽了下去。


这时一直比较沉默的朱标却开了口道:“杨广,你画得是好,但是也不可以这样嘲笑别的同学,会伤了别人的自尊的。”


杨广看向这个他不熟悉的朱标,有些忌讳,谨慎之下便没再开口挑衅。


于是课堂再度回归平静。


课间时分,李治兴冲冲的抱着自己的画作找到杨广,“哥哥哥哥!你能帮我看看我的画吗?老师说我的画画得很好是真的吗?”一双人畜无害的大眼睛望向杨广。


可杨广完全不吃这套,他看了看几乎比自己矮半个身子的李治,恶作剧般的笑了笑道,“好好,哥哥给你看看啊……哎呀,怕不是老师看走眼了,你这画画得一点也不好看哪,这里……不好,还有……小娃娃,看来你差得远啊,再努力都比不上我啊哈哈哈哈”


瞟向李治,果不其然,话都没说完对方就已经双眼泪汪汪,一副马上就要哭出来的样子,杨广见状哈哈大笑起来。


李治哭着跑开了。


此时李承乾刚从厕所出来,就只见自家小弟弟一路哭着跑向自己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李治就一把扑到他怀里埋头哭起来。


李承乾一见李治又哭了,不由得烦躁起来,“你干什么又哭了?烦不烦,一天几回?跟老爹一个德行……”


李治这才止住了哭声,抽抽地说着话,“没什么,就是……就是有人说我画的东西是垃圾,说我,说我这不好那不好……”


“谁?是谁敢这么说?!”


“大哥你不要生气,没事的,是我自己没能力,杨广哥哥说的没错……呜呜呜……”


李承乾一听到是杨广那家伙火气马上就上来了,“哼,我就知道是那家伙,拽了吧唧的……”


安抚下李治,李承乾便火冒三丈的冲去找杨广了。


身后的李治却止住了哭声,一把抹干泪水,笑嘻嘻地看着自家哥哥的背影。


这边杨广前脚刚作弄完李治,后脚还没回到教室就被找上门的李承乾给堵住了。


“李承乾,你想干什么?”杨广有些谨慎道。


然而李承乾完全没跟他多废话,一拳揍了过去,把杨广给拍到了地上,又拽着他的衣领给拎了起来。


“喂喂喂!你居然敢打我!你!……”


“打你怎么了?!拽什么拽,我警告你,要是再敢负李治下次就不是一拳的事了懂吗!我弟弟长这么大还没人敢这么说过他,你要是再把他弄哭,你-就-完-了!!”


杨广本来还有狠话想说,看着李承乾如恶狼猛鬼一般的吃人眼神,立刻把所有话都咽了回去,“……我错了还不行,大侠高抬贵手一切好说。”


-END-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